close

禎禎週六去丁丁藥局報到的時候是登記13號,原本覺得這個數字在西方人定義是不太好的數字,但我想我們是東方人沒關係啦!看到陸續都有其他的小朋友到場,就覺得有點緊張又高興,在比賽開始之前我先趕快到隔壁的麥當勞買了薯條,這是要引誘禎禎往前爬的動力,比賽是採兩個寶寶一起往前爬計算秒數,秒數最少的前三名有禮物,其他的就都有參加獎,雖說有沒有得名也沒有特別的在意,但是自己的寶貝若能得名一定是高興的要登上天,也不管禎禎懂不懂,一直跟她說加油+kiss,終於到我們了,一把她放下去,她就興奮的爬,但因為很多人圍觀,她在中途就坐下來看週圍,當媽媽的我很心急一直拿DM拍地上想讓她看到我,還有薯條跟水往前伸給她看,還好她又往前往我這爬了,後來總算來到我的面前,但我天真的禎禎居然又一轉身往回爬,把我這做媽的嚇死了,怎麼往起點爬過去了呢?旁邊的人都在哈哈大笑,我女兒也很開心,好家在她已經到終點了,計算秒數出來25秒多,是目前我們第一名耶!!真是太開心了~~~~~~心想若沒意外應該有前三名吧!一直到比賽到20幾號我們還是第一哦!但接下來就變第二、第三,一直到34名寶寶比完,我們是第五名,雖沒前三名,但我覺得禎禎的表現已經很好了,我很滿意,有些寶寶從頭到尾沒有往前爬一步,甚至有的還哭了起來,有點可憐呢!插曲是我有看到混血的寶寶哦~真的好可愛耶!而且他穿蜜蜂裝喔!另外還有學步車比賽,是在21號舉行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oby0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