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不管我講幾次,提醒幾次,不高興幾次,總是有人聽不進去,一直不想給小孩吃太鹹,我這樣的堅持錯了嗎?不想造成她身體多餘的負擔,這樣不對嗎?為何長輩你們要吃的重鹹,小孩就得吃重鹹,我真的不懂這到底是疼她還是害她,自己也知道煮太鹹,還說沒關係,自己煮的就沒關係,煮了多少次稀飯,什麼理由我都不會接受,難道都沒在試味道的嗎?還有其他很多很多問題,講了N次還是不聽也不做,就別怪我不把小孩交給你帶,根本不值得信任。也許她的爸爸覺得只要沒有危害到她生命,怎麼做都沒關係,但我不同,她是比我的生命還重要的女兒,必要的時候不能忍受的時候,我會採取不是很好的做法,不是我偏見,是我所看到的是這樣,一次、兩次、三次……我不知我的極限在哪,常常都要壓抑我的生氣,因為我發脾氣就會弄得雙方很難看,默默的忍受又覺得對我女兒不好,暫時我只能生悶氣><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oby0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