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不知怎麼的,我覺得我的抵抗力變得很差,以前不容易感冒,現在又感冒了,而且是非常的不舒服,禎禎好像也被我傳染了,只是她後來又得到了腸病毒,讓我有點擔心。她氣管發炎常咳嗽得很用力,臉總是整個脹紅,所以要吹痰,吹痰的那十分鐘對她對我而言都很漫長,因為她總是使盡全力想要掙脫,也用盡音量來哀嚎,雖然她沒有哭,但她可憐的表情讓我一度很想哭,不吹痰又不行,只能讓她哎叫十分鐘,好不容易十分鐘結束了,她衣服都濕了,頭髮也像剛洗頭一樣,留了很多汗,也很累的樣子想睡覺,真的很不捨看她受折磨,自己生病沒關係,她生病就苦了她自己也苦了我,真的希望她趕快好起來,當個健康的禎寶貝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oby0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