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接到婦產科的電話說我上次做的唐氏症抽血檢查有問題,要我今天回診,聽到的時候心裡擔心了一下,但還是預約了下午的門診。我打了簡訊給妹請她回電,因為她有朋友也是抽血後不正常,想先問看看後續是怎樣,結果妹後來回電給我說,要做羊膜穿刺,聽到的時候又更不安了,因為對小孩有危險性而且我記得電視節目中有人說蠻痠痛的。一切的不安還是要等到婦產科先聽醫生怎麼說,結果醫生說的結果也是做羊膜穿刺,抽肚子的羊水來檢驗準確度會更高,雖然心中很不想做,但又害怕萬一小孩不正常,那該怎麼辦?猶豫了幾秒的時間,最後決定還是做了,那個白痴還一直在旁邊講好恐怖、好像很痛的話讓我更加的心煩,我躺在床上等醫生護士準備東西,心裡真是緊張又害怕,但也只能硬著頭皮假裝鎮定,終於醫生來了,在我肚皮上劃了滿滿的碘酒,還要用超音波照小孩的方向動靜,找地方下針,那隻針有8分分左右的長度吧!醫生下針的時候說會痠一下不用害怕,真的下去的時候心想也有點痛了一點,而且我感覺針頭一直慢慢的往下叉,有點超出我的痛感,眼淚又忍不住飆了出來,根本不像護士說的像蚊子叮一樣,起初醫生還說抽不出羊水,心裡說真的有震了一下,因為我不想痛第二次阿!只想著趕快抽到羊水,趕快結束這一切,真是折磨我的身心,還好後來有抽到羊水了,雖說過程才短短幾分鐘,對我而言卻很久很久,而且也很害怕跟痛,害怕扎到小孩,又長看起來又有點粗的針真的很折騰我。做這檢查不只要自費而且要等二~三個星期報告才會出來,只好告訴自己別往壞得方面想,哭一下就好,也許會有好的結果,有人說我該去拜拜,說我近來事情不順,我自己小孩的事情也多,是啊!!我真的該去拜拜求個心安,希望你是個健康的寶寶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oby0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