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看了幾篇別人部落格的文章讓我心情平靜一點了,是阿!!我在在乎的人面前還是要笑笑的,曾經我的笑是別人所每天期望的,不能以為沒人在意了就忘了該怎麼笑,對我對禎對是否會健康出世的小孩都是不好的,即使再怎麼怨再怎麼氣憤,我還是要努力笑笑的看著我的寶貝禎,媽說她現在像小時候的我,她是我的分身,唯一可以找到快樂的笑的泉源是她,雖然現在顧她很累,有時也快抱不動她,畢竟我抱她還要背負另一個小生命,有時真的有點吃不消。除了家人以外,誰會去關心死活,尤其是枕邊人只會嘲笑,身材變形像青蛙、說我沒力氣抱小孩、做羊膜穿刺也只會說一些有的沒的讓我更緊張害怕的話,什麼懷孕的女人最美,在他眼裡只是一個恐怖的大肚子青蛙,女兒為我自己生,這個小生命為誰生我不知道,找不到理由卻又做不到毀了他生命。想想當初的我那時的想法跟我現在的想法又有很大的不同,但可以怎麼辦?無助…無奈…也沒多餘的心思再去想了,痛苦的時候想想曾經快樂的點滴,強忍不該留下的眼淚,至少我曾經幸福過,雖然短暫卻刻在我心底。就算我的存在不重要,對我的寶貝禎卻是不可缺的,因為我是她親生媽媽呀!媽媽對一個小孩而言是非常需要的,她是我的命啊!她好好的,我就要學著也好好的,學著不去在意很多事情,學著不再她面前吵架,學著很多事情,雖然對我而言非常的困難,我也要試著學著努力看看,通常只能維持一段時間壓抑自己,所以我只要看到她我就要想起我所要努力的東西~給我自己加油吧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oby0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